close

 很幸運的我們有一個喜歡園藝的老爸 也剛好有一塊不大不小的田地可供他揮灑 而老爸最拿手的其一就是種蘿蔔了

為了給孫子孫女們享受田園之樂 種了還不算少的蘿蔔 茼蒿 香菜 高麗菜 長年菜...等等...小朋友們看到泥土 每一個都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小月也不例外 每次一到田裡就開心的蹦蹦跳跳唱起歌來 讓人也忍不住跟著高興了起來 只不過這時他那龜毛的處女作性格就出來囉~

他只在旁邊瞎攪和湊熱鬧 真的要他去拔蘿蔔 他又不敢了 或是一碰到土 就馬上手撥個不停 似乎怕土沾在他的手上髒髒.. ㄏ跟妞妞姐姐還真像呢?!

記得去年的妞也是這樣怕怕ㄉ 但今年可開心的呢 為此還特別去買了一雙專用雨鞋...哈哈 那天 妞拔了一個又一個的蘿蔔...看她笑的多麼開心..

知道嗎? 這可是會上癮的喲! 每個試過的人都停不下來的越拔越開心... 小月最近最愛的就是拔蘿蔔 跟唱拔蘿蔔的歌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

 0105 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