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頭痛的trouble 2好像即將走入我們的生活了, 月現在1y10, 會說很多句子, 很會舉一反三, 也很會copy... 之前最愛問"可以嗎?" ...這兩天突然愛問起"為什麼", 再來就是 "不要"....昨天一個晚上, 至少問了50個為什麼, 很多令人啼笑皆非, 很多很可愛, 更多的是暗暗訝異到底這些話從那兒學來的...

ex..把爸在睡覺

月:把爸為什麼睡覺?

媽咪:因為把爸累累..

月:為什麼把爸累累?

媽咪:因為把爸上班好辛苦

月:為什麼把爸上班好辛苦?

媽咪:因為要賺錢錢阿

月:那不要上班就好了ㄚ (天ㄚ,他才不到兩歲竟然會跟我說這樣的話,真的是%^#@)

瘦巴巴的月很不喜歡吃飯, 最近一跟他說要吃飯, 馬上就跟我說,我不要吃飯, 我要吃餅乾, 跟他說睡覺時間到囉, 他就會說, 我不要睡覺,問他不睡覺你要做什麼? 他說我要玩車車......出門要他穿鞋子,他說我不要穿這個, 我要穿那個........真的是非常非常多的意見,叫他換衣服,跟他說穿這個好帥,他竟然說,不要帥哥,我是大哥哥...(無言)   諸如此類的對話不斷的上演著,這才驚覺...這不就是所謂的trouble 2嗎?!~~~從很多人了解,這時的小朋友是最難搞的卻也是最可愛最天真的...哈哈...跟她們在一起有時還真反應不過來要回答什麼呢?! 童言童語真的是很好笑, 就來靜觀其變, 見招拆招, 慢慢的享受?!這段trouble 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