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有人生日我們這群老朋友總是要相約出遊, 七月份就選定了烏來"天邊的家" 讓小朋友們可以盡情跑跳...卻沒想到 原來這樣的地方是沒有冷氣的 哈哈!! 因為有小小溪, 小孩樂的開心, 大人卻熱的靜不下心....就連每次的大合照都忘了...早早三點就打道回府,吃冰去!! 

當要離開時 每個小朋友都是一樣的反應, "我不要回去" "我在這裡等妳們"....小朋友的世界果然跟大人大大不同..有草地可跑跑, 有朋友一起玩, 有小水可以洗洗腳...彷彿就得到了全世界...就連小小月,只是跟著大朋友屁股後面跑的他也玩的不想離開!! 小朋友的開心真容易呢!! 不過看到她們大大的笑容, 天氣似乎也沒那麼熱了!!

從天邊的家往台電桂山冰廠出發, 果然是火紅的冰廠,才三點多就幾乎賣光光了..只剩紅豆口味, 每逢假日總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吃不到我愛的鳳梨口味了..真的是,生意會不會太好了~~下次一定要挑各平日去大吃特吃幾支!! 冰吃著吃著, 我那可愛的老公提到了宜蘭"嘉澎碳烤", 於是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往宜蘭出發...運氣很不錯的 還有空位,(上次週一下午去也幾近客滿), 挑了各外面的位置, 吹著徐徐的微風, 吃著便宜又大碗的炭烤蚵礪, 蝦子, 真是好棒!! 附帶一提,旁邊的蘿蔔糕也非常非常好吃ㄛ, 去吃炭烤也別忘的旁邊那家的小點心喔!! 最後, 經由朋友大力推薦,以奕順軒的阿Q餅及宜蘭夜市的古早搖搖冰劃下了一天完美的句點, Happy Ending!! 

天邊的家 025.jpgIMG_5618.JPGIMG_5695.JPG天邊的家 027.jpg天邊的家 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