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妍妍要去看momo的舞台劇-芊芊的生日禮物,也讓我跟妹興起了帶兩位小朋友-妞跟月去試試...(平常在家最愛聽的跟最愛看ㄉ就是momo台了), 三位小朋友 一下了車就開始蹦蹦跳跳ㄉ, 尤其看到了她們認識的momo..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 001.jpg

005.jpg 到了現場才發現小月竟然是全場最小ㄉ. 因為這齣戲是適合三歲以上的小朋友...讓我也不禁懷疑起是否太早讓他嘗試了~~ 是月的第一次 原本很擔心怕黑 或音效太大而嚇到,,結果~~ 除了一開始好像覺得怪怪而有點小害怕進而摟著我的脖子, 漸漸的他也被舞台上的唱唱跳跳給吸引而忘了..呵!!真的是小孩子,  一下就被吸走了!!

妞更是一整各high到不行 只要有唱歌的地方一定大聲跟著唱..真的是很大聲到全場都聽得到ㄛ.. 不只是他 就連我門小月也不停的跟著唱 還會跟著一起拍手呢!! 真的要豎起大拇指 好好的稱讚這些兒童節目 真的是太厲害了!

其實阿~最開心的莫過是中場休息時的買禮物時間了, 湘如阿姨替兩各小姐姐買了momo小包包, 我也替小月買了一隻亮亮..至於為何買亮亮而非跟姐姐們一樣的momo呢?!殊不知我門小月最愛的歌是小星星而亮亮頭上也有兩各小星星阿 ㄎㄎ..至此之後就一直抱著她開心的把妍妍姐姐剛剛才送他ㄉ小熊默默的丟在地上了!(小朋友真現實!!)(忘了替她們跟禮物們拍照了)

月的舞台劇初體驗~~大成功~~~期待下次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