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要的請留言登記喔!

(因為沒加化學物品,保存期限有限,所以每次製作的量都是以需要的量來做,沒登記到的就等下次囉~)

上週帶小朋友們去新光三越逛逛,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剛從新竹冷冷的六福莊回來 連行李都還沒收好,趁著老公南下台中看客戶, 順便藉此機會去谷關泡泡溫泉 以舒緩最近留在體內的寒冷~~ 說到這惠來谷關的住宿卷也真有趣 三年前才剛從旅遊展買回來 才興致勃勃的想去 就發現 呵~懷孕了...所以一直到三年後的現在才終於派上用場...她的房間其實並不大, 但是湯屋遠遠大於房間 因為他有兩池 有溫泉池也有冰水池... 老公看到開心得不得了 直呼值回票價 哈哈~~ 重點是還含早餐呢(當初才買了3200,不過周五要加600), 由於開到那邊也晚了 我們也累得懶得出去吃 就試試他們餐廳的熱炒...恩..還真的普普...不過早餐卻很豐盛喔! 這兒的溫泉泡起來真的很舒服 池子又大 所以破天荒的泡了三次 連小月都當游泳開心的洗了兩次呢!! 原本就沒啥行程的我們隔天開車隨處晃晃,看了松鶴部落 去了裡冷部落 山裡的風景其實很不錯,於是想趁著好天氣又有點涼意的午後去個山上咖啡廳-安妮公主, 好好吃個最愛的小火鍋 過過優閒的下午...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不算 哈~~ 沒想到走錯了路 一開開到了南投國姓鄉去了 阿~心之嚮往的安妮公主就只好留待下次囉!!001.jpg 

回到了台中想想之前有聽過"梨子咖啡館"有砂池,不如就帶小月去玩玩沙 我們也可以在那慢慢的品嚐咖啡 來個落勾的悠閒下午茶, 真的不負所望 他的砂池好大 而且是圓型的造型 真的很有特色 它不是用真的細砂 而是以小小白石子來替代 不會塵土飛揚 又可達到小孩愛沙愛石頭的渴望 真的是很棒!! 餐點非常非常的多樣化 價格也不高 都是套餐的方式大約250起跳 很豐富 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喔~(只不過周末期間有兩小時限制 有點小可惜) 最棒的還有喔~ 旁邊的大魯閣棒球練習場 竟然還有小朋友的保齡球 真的酷斃了 因為之前月有玩過 wii的保齡球所以很有興趣 尤其摸到真實的球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只是價格有點小貴 五局=10球要$35..但偶一為之也還可以接受...這個區域真的太棒了 都是小朋友喜歡的 對面還有"紙箱王"呢! 不過我們前兩天才剛去過所以就沒再進去了!!

其實從梨子咖啡館吃了小火鍋後 我們就不太餓 也打算直接回台北了 但先前一直很想去吃吃食尚玩家推薦的"大肥鵝" 都沒找到機會 想想時間也早 就繞過去看看是甚麼樣的感覺再決定, 沒想到大排長龍的, 這樣就挑起了我們的食慾~ 呵~ 真是愛吃二人組...等了大約30分鐘後...終於可以進去大飽口福了, 菜色很多但我們很不餓, 於是點了最推的大肥鵝(真的是超讚啊!!),麻辣臭豆腐(也推推~),蠔油鮮蚵,烤大蝦,蔥爆牛肉....已經點太多的菜了 餐廳竟然還招待了我們一盤青菜(別看他是免錢的 還真是好吃呢)...結束後我們的肚子真是要爆炸了(話說大肥鵝不僅僅是東西好吃 服務也很好 難怪生意強強滾)......捧著圓滾滾的肚肚心滿意足的離開了台中...結束了我們這短短一天一夜之旅! 也給我老公一個字,讚!!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似乎對這個地方都非常的有興趣, 而我那快手妹妹已經先寫好了 ,也寫得非常詳細, 那就偷個懶, 借下她的blog給大家想去的人參考參考囉~~

http://charlenetaipei.pixnet.net/blog/post/27472252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令人頭痛的trouble 2好像即將走入我們的生活了, 月現在1y10, 會說很多句子, 很會舉一反三, 也很會copy... 之前最愛問"可以嗎?" ...這兩天突然愛問起"為什麼", 再來就是 "不要"....昨天一個晚上, 至少問了50個為什麼, 很多令人啼笑皆非, 很多很可愛, 更多的是暗暗訝異到底這些話從那兒學來的...

ex..把爸在睡覺

月:把爸為什麼睡覺?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逢有人生日我們這群老朋友總是要相約出遊, 七月份就選定了烏來"天邊的家" 讓小朋友們可以盡情跑跳...卻沒想到 原來這樣的地方是沒有冷氣的 哈哈!! 因為有小小溪, 小孩樂的開心, 大人卻熱的靜不下心....就連每次的大合照都忘了...早早三點就打道回府,吃冰去!! 

當要離開時 每個小朋友都是一樣的反應, "我不要回去" "我在這裡等妳們"....小朋友的世界果然跟大人大大不同..有草地可跑跑, 有朋友一起玩, 有小水可以洗洗腳...彷彿就得到了全世界...就連小小月,只是跟著大朋友屁股後面跑的他也玩的不想離開!! 小朋友的開心真容易呢!! 不過看到她們大大的笑容, 天氣似乎也沒那麼熱了!!

從天邊的家往台電桂山冰廠出發, 果然是火紅的冰廠,才三點多就幾乎賣光光了..只剩紅豆口味, 每逢假日總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吃不到我愛的鳳梨口味了..真的是,生意會不會太好了~~下次一定要挑各平日去大吃特吃幾支!! 冰吃著吃著, 我那可愛的老公提到了宜蘭"嘉澎碳烤", 於是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往宜蘭出發...運氣很不錯的 還有空位,(上次週一下午去也幾近客滿), 挑了各外面的位置, 吹著徐徐的微風, 吃著便宜又大碗的炭烤蚵礪, 蝦子, 真是好棒!! 附帶一提,旁邊的蘿蔔糕也非常非常好吃ㄛ, 去吃炭烤也別忘的旁邊那家的小點心喔!! 最後, 經由朋友大力推薦,以奕順軒的阿Q餅及宜蘭夜市的古早搖搖冰劃下了一天完美的句點, Happy Ending!!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小姐姐妞妞來我們家 把購買已久的手指膏第一次拿出來給小月玩....沒想到 呵呵呵!! 玩得瘋了....

手1.jpg手2.jpg手3.jpg手4.jpg手5.jpg手6.jpg手8.jpg手9.jpg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流鼻水後的一個夜晚,小月突然又發起燒來,照慣例...又是一路飆到幾近40度,隔天馬上又回去常去的診所請醫生再好好的檢查一下,結果也只是感冒,知道後心理就比較安心些! 給他吃了退燒藥後, 怪怪, 退的還真慢, 心裡開始擔心了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是別的問題...果不其然, 晚上開始發威了...溫度狂飆至40.9...真是嚇死人,怎麼一個小小的感冒會燒成這樣呢?! 晚上快八點時決定還是帶他到醫院好好的檢查一下,國泰果然是大醫院, 輕重緩急做的非常好, 雖然我掛的號碼幾乎是最後一號115,(當時才看到53)但善良的護士(真的非常感謝她)聽到小月的高燒馬上幫她開了塞劑,先止住他的高燒,隨後馬上由醫生看診,晴天霹靂的,小月竟然感染了最流行的"腸病毒", 剛聽到真的嚇死我了,又看到他咽喉內有小水泡..唉~.對一般的我們來說"腸病毒"都是從電視上看到,也似乎是各非常嚴重的疾病,當下真是好慌,醫生問了些關於他食慾的問題...並說如果都沒吃的話要住院,但順利的話只要一天半就可以回家了...因為老公也還沒到,而當媽的我實在太緊張,心慌的馬上點頭,也顧不了只有健保房到底小月有沒有辦法好好休息這些問題, 只是難過著那麼小的小月怎麼又需要住院了!! 於是跟姐姐開始辦了住院手續...一直到了要進病房時,碰到一位非常有耐心的醫師,跟他討論了一下腸病毒,才驚覺原來並不像普羅大眾我們以為的那麼嚴重.......一顆懸在天上的心才慢慢的放了下來!當下,馬上跟理智的老公報告了詳細情況,也馬上取消住院!! 再這大約歸納了幾項重點讓大家稍微了解一下我們懼怕的腸病毒的真面目,希望大家不要像我那麼慌張,差點白白讓小孩受了住院打點滴之苦.(當然如果情況如果比較嚴重的話,請一定要聽醫師專業的建議)

第一:原來腸病毒一定會有傳染源, 而且傳染力超強, 只要旁邊有人得到, 比較小且抵抗力比較不好的小朋友就會被傳染, 也有可能是經由沒有症狀的大人傳染的, 所以請大家跟小朋友接觸時請務必先洗手. 再來,這是會自癒的一種疾病,一般來說不需要住院,除非食慾不好無法進食,那就需要住院打點滴補充營養.第三:腸病毒有時並無特殊症狀 但一般而言,手口足長水泡是最平常的徵兆 第四:常合併發高燒,但只要找出病源並不需要太過擔心,必須特別注意小朋友的活動力及是否有昏睡及抽槒的狀態,若有,請務必馬上就醫.

p.s..兩天後去國泰回診,喉嚨裡的小水泡幾乎都復原了,燒也退了...四天的火球小月終告結束,現在的他又開始活蹦亂跳了! 真開心!!健康的身體無價!!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flashbook.ingtouch.com/99041405ar

歷經幾週的選照片 放照片 等照片 終於在上週收到了我們第二本的相簿書,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門小月月ㄉ2009...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戒母奶是想了好久卻遲遲未能成功一件大事,終於在上上週三下定決心終結這一年半的哺乳衣生涯...

已經試過好多次想讓他自然不喝,但每次都是整夜哭鬧,很快的因為月吃的少....唉~ 當媽的我又不忍心的妥協了!

下定決心的那一天又是一樣的情況~ 不吃飯, 想想真不是辦法, 他真的太瘦了, 如果老是依靠母奶而不吃飯就糟糕了..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妍妍要去看momo的舞台劇-芊芊的生日禮物,也讓我跟妹興起了帶兩位小朋友-妞跟月去試試...(平常在家最愛聽的跟最愛看ㄉ就是momo台了), 三位小朋友 一下了車就開始蹦蹦跳跳ㄉ, 尤其看到了她們認識的momo..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 001.jpg

005.jpg 到了現場才發現小月竟然是全場最小ㄉ. 因為這齣戲是適合三歲以上的小朋友...讓我也不禁懷疑起是否太早讓他嘗試了~~ 是月的第一次 原本很擔心怕黑 或音效太大而嚇到,,結果~~ 除了一開始好像覺得怪怪而有點小害怕進而摟著我的脖子, 漸漸的他也被舞台上的唱唱跳跳給吸引而忘了..呵!!真的是小孩子,  一下就被吸走了!!

妞更是一整各high到不行 只要有唱歌的地方一定大聲跟著唱..真的是很大聲到全場都聽得到ㄛ.. 不只是他 就連我門小月也不停的跟著唱 還會跟著一起拍手呢!! 真的要豎起大拇指 好好的稱讚這些兒童節目 真的是太厲害了!

mei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